sunny心情日記(10) 票貼SUNNY心情日記(10) 這些日子以來,心情總是起起落落的,有時真的好煩, 煩到酒肉朋友不知怎麼去排解? 總以為不會再有任何事情可以讓我心痛難過了。可是……昨晚的心情變住商房屋得特別的低落,忍不住還是淚流滿面了……因為我覺得自己活得好累、好累! 為了我關愛房屋二胎的人, 為了我親愛的家人,我永遠有操不完的心......我真的是身心俱疲,久久不能平息結婚……我好笨!總是在做一些超能力的事情!我好想幫忙偏離軌道的人,能夠走回正確的道路濾桶。可是……忠言逆耳,別人似乎都無法體會我的用心良苦與不捨。我真心的付出,永遠只是seo換來傷痛而已!我不知道自己,為什麼要做這些吃力又不討好的事情?難道說我應該放棄嗎九份民宿?不管結果如何,就當是他們命中註定的厄運嗎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酒肉朋友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貸款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70tcve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